和鑫辰的博客
凤凰博报 由你开始
http://hxc123.blog.ifeng.com
发表 管理 分类 简介 头像 功能 音乐 友情链接 模板 个性域名

酒桌上不能带的几种人!否则,不去也罢!

2014-05-04 18:32:45 编辑 删除

归档在 学习园地 | 浏览 297 次 | 评论 0 条

喝酒吃饭,快事一件!不但要酒菜入味,更要选对人,但如果碰上这10种奇葩,什么好酒好菜都没了滋味,味同嚼蜡。
  1、摆不正位置、挑剔的人

这种人首当其冲,因为实在太招人烦。挑人挑事,挑酒挑菜,挑餐厅、挑服务,挑同桌的人,这种人从上桌到散场会一直唧唧歪歪,这也不行,那也不是。一顿饭下来,饭没吃好,酒没喝好,反倒像是中了100多次化骨绵掌似的。
  2、爱炫耀的人

炫包炫车,炫手机炫手表,炫基友炫干爹,炫酒炫烟,逮到一切机会就炫。哎呀妈呀,炫的眼都睁不开了,我的钛合金眼镜呢。
  3、酒风不好拼命劝酒的人

把陋习、糟粕当做文化的傻逼事儿够多的了,劝酒的人少添点儿乱吧。喜欢就喝,不喜欢就不喝,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,火候稍不合适,味道就变了。把别人劝醉了,自己裤衩里能多二百块钱?
  4、装逼的人

知之为知之,不知为不知,不知也不丢人,就有这么一种人,非得端着装着,好似无所不知,无所不能。没有才学装文豪,不会品酒装帕克。帕克品酒是自己吐,这种人品酒,大家都会吐。
  5、铺张浪费的人

这一点,我相信99%的人都该反省,每次看着饭菜浪费都有一种罪恶感。不管到了我们社会主义啥阶段,我们决不能像资本主义国家一样崇尚奢华之风。各位,政府都带头做表率了,在兴起饭醉之风的同时,一定要注意节俭。
  6、惹事生非、对服务员呼来喝去的人

这种人最好敬而远之,人生来平等,劳动者没有贵贱,花俩钱就要高人一等?收起你的优越感,享受服务的同时也要时刻牢记,服务员也是站着挣钱的。
  7、每喝必醉的人

吃喝本是愉悦之事,落的每次要别人收拾残局,再好的朋友,恐怕也要敬而远之了。喝醉不是错,但逢酒必醉,就是你的不对了。丫的是不是总不想买单啊?
  8、高高在上、以自我为中心的人

和这种人吃饭就一个字,累!众人不发作,是因为有涵养。众人之所以表现的尊敬,是敬你所在的位置。你以为是心甘情愿的吗?你以为是敬你的为人吗?你觉得自己最牛逼,其实大家骂你是傻逼。
  9、打官腔的人

碰到这种人算你倒霉,说话含含糊糊,陪坐的人还得似懂非懂地哼哈点头。看着丫的腆着草包肚子,一边满足地剔牙,一边和小三暗语调情。卧槽,得瑟啥呀,滚犊子。
  10、到处蹭吃骗喝、不讲文明的人

这种人真有好意思不请自来,常年混迹江湖,蹭吃骗喝,一到买单,要么充愣装傻,要么跑得比博尔特还快。这种奇葩,无论男女,无需多言,绕着走吧。当心年轻时蹭吃骗喝,年老时没吃没喝!
  除此之外,乱丢垃圾、带宠物、非礼男女服务生、不爱护花花草草什么的不文明行为,很可能被介意的人看在眼里,要是你发现哪天开始小伙伴们不太喊你去喝酒吃饭了,那就先自我反省吧


有不一样的发现

0
上一篇 << 人类死亡的七大原因      下一篇 >> 夫妻守爱定律
 
0 条评论 / 0 人参与 网友评论 跟帖管理

关于博主

和鑫辰

欢迎您来我的凤凰博客!

博文相关

凤凰博报微信